墨尔法不要西亚了

成分有亿点复杂(tag里乱窜)

懒,忘了,对不起(什么万能理由)(可是我真的没把冰弦的生日写到日历上啊艹,其他马都写了)

先画的兰心,手生了又不会画画了,你看那动作像马能做出来的吗,后画的冰弦才渐渐找回手感()


其实还有个叫琴翼的反派()

她在墨氏利亚中目前只出现了一集

生日在11月份好像(记不清,总之在我拖欠生日贺图的期间所以没有画)

甚至在被我翻箱倒柜找小学的画册之前一直被遗忘

但是懒得补一张了反正我也记不清她长啥样了就记得扎个马尾还有钢琴图案翅膀()

等我重置完了再说吧()


说到重置,想提提甜椒设定的问题

我知道很多人反感天角兽泛滥,感觉原本很稀有的东西现在廉价了一样,其实我现在也感觉甜椒太多了不合理,但是这些设都是我小学时候搞的那会我就是个设定狂而且老喜欢造天角兽()我画生贺也是为了纪念(除了这种方式之外基本也不画她们了)所以就没准备再改设定,我现在也说不通我一些oc为啥是甜椒(明明也没什么值得的太大贡献)


啊对了这个生贺计划啊,我原本是准备持续一年就罢工的,给所有曾经的马设留个图就罢工,结果等快画完了又翻出来几个被遗弃的设,还有一些忘记画了,还得等第二年补上,而且我那个计划也不是从一年之初开始的,有点缺乏完整性,所以我就准备以后一直搞下去了()这样也就不会把她们忘记了(大概)但是有的时候把这当成我的任务又可能因为没空画拖欠……而且我脑洞太多,都画不过来……(甚至技术不够,画不出来)


墨6丹泽特兰7星一

马上就能集齐两个多马组合了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与oc度过!

评论

热度(6)